close

家有六子 06

終於...曝光了!!!

Kiva和劍(錯)兒子間的禁忌戀情!!

被真希發現了!!!

喜歡風的SM戇男-D-酷啊,突然間想起中學時期的絕對麗奴(錯)

康史真真真真真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~~~~

少女系...這個齊陰公主頭需要附帶一張現實的Blog相(來源:中村優一Blog)

我只感覺出有點混血之餘還完全看不出是男生-口-

這張感覺超似情侶(P.S. 我沒有腐配真人Idol的習慣,電影劇集除外,當然要是真的也沒所謂啦-v-)

再來XD

康史劇中的衣服真的很彩很棒啊~超喜歡的~所以不經意地就留意起他來了~

名偵探守則 05

與殺人犯的快樂雪糕時間~天下一真的格好いい呀~~

Mr.Brain 01

終於出了...開始時以為是4月檔的,誰知竟然是5月(尾)檔=D=

話說...看到Hiro時我那弱小的心竟然大跳了一下啊...啊...啊...我真的很久沒留意他了說!

這次的期待也改變了,不是打算看他的,真的!單純是因為是破案推理劇才去看的!!

但是...其實有Hiro演也沒什麼不好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次要貼的是下回預告......裡的死刑犯---Gackt囧

好帥的死刑犯啊=///口///=死刑犯還會化妝帶con嗎~~~

如果我是行刑的一定把他收藏起來

還有今集的測試...我竟然看錯了非一般人的方向...-_-正常人應該會看出_邊是男_邊是女的說-0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