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家的PC先生一向體虛力弱屬於易受病毒入侵的高危一族的關係

最近甚至被MSN打垮了

於是又發生了一些事

我懷著絕望的心情陪伴著歷盡滄桑的它

幾經艱苦終於又一同回到這個我和它都覺得熱到會令病情惡化的家

不過回來就好了......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

才又發現事情根本沒有這麼簡單

幸運之神經常會因為害怕高攀不起脫俗如蓮的我而對我敬而遠之

今次亦不例外
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「上帝的考驗」吧

上帝通常喜歡給予高貴上等的人無數的考驗

我絕望到乃至抱著「即使PC先生此時此刻撒手塵寰也沒所謂」的心情看待罹患重病的它

幾天下來病情反反覆覆

而只能在一旁觀察的我只好拿起手邊的小說逐本細閱來打發時間

以前一本既薄字也疏的小說我可能要看上幾個月

這幾天我竟然以每晚60頁的速度把它們極速燃燒掉了

然後還解決了另一個把我折騰得生不如死的問題:

失眠。

 

我愛你,我的電腦。

你擴闊了我的視野、減少了輻射對我的眼睛造成傷害的機會﹔

你陪伴我走過了漫長又艱苦的歲月、帶給我無數的苦與樂……

但是現在,你的任務結束了。

你,可以去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