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年12月日能試的成績公佈了!
如預想中1分都沒多沒少......
證明我心水很清= =

記得考試前一晚我沒睡...3點上床,輾轉2個鐘,因為覺得再躺下去都沒意思於是落床。情況跟中學會考考數學和英文那2天一樣,本來預計早睡早起,結果因為「她」又令我大失預算。好在今次沒睡好對我考日能試影響不大,不像會考那幾次在考場睡死,加上我在每份卷開考之前都有好好洗臉和淺睡,所以總算賺回些許精力。

一早已沒打算帶筆記去溫習,就怕悶只帶了本漫畫...到考場後才發現這個決定錯誤——沒一個人沒筆記或精讀在手啊-口-我根本沒勇氣把漫畫掏出來= =然後我只好坐到一個不太顯眼的位置,睡一睡......聽解和讀解考試之間的35分鐘真係好攞命,沒事幹坐著等運到的感覺。

其實所謂考場就是小學的課室,基本上我預計是禮堂的,所以知道是課室後就有點失望,完全沒有考公開試的感覺。我坐第3行第1個位,說起來由小學到中學我都經常被編到頭位去,其實還挺滿意的,跟老師的距離比較近,多少是賺到了,不過今次是考試,所以沒有這種感覺。3份卷第一個進課室的都是我,因為我等得太不耐煩了- -

考完聽解後就知道達「標」無望了。我的「標」是目標的「標」。考前的目標是390以上,結果聽解錯得一塌糊塗,考完後計計分數,那部分大概失了10~15分左右,再加上其他卷的失分,最壞打算總分會是380/400。做過一兩年past paper,明明還穩紮穩打的,到考場也沒有緊張感,果然實戰就是會出現落差(後來才發現計算百分比的話,平均1條聽解要4分,超級的貴~~)

結果呢...朋友不提都不知道原來昨天公佈成績,竟然不偏不倚地考了380/400,也就是說我依舊沒什麼MC運,碰運氣的全部失分。所以知道成績後有點失落,竟然連一點驚喜都不願施捨給我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