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會引起恐慌(炸)

今天上來是因為舊病復發......
我快死了...!大概是314快到的關係,這幾天超興奮超緊張超期待超想阿達...

我不甘心啊!!!

這馬鹿明明臉很肥又傻又醜手臂老是盪來盪去(?)而且已經三張幾野全身上下除了高度以外外觀上沒什麼可取......一向最愛&只愛イケメン的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這種.............@#$%^&*()_!

討厭阿達!!!害我老是在街上傻笑起來然後遭人投以異樣目光!!
討厭阿達!!!害我心律不整增加我患心臟病的風險!!!
討厭阿達!!!害我發掘美男&欣賞帥哥的時間少了大截!!!!
討厭阿達!!!害我要傾家蕩產千里迢迢去抑制單思病!!!!!

人家聽GACKT唱歌都還沒心跳憑什麼聽你的聲音要我心跳~~~~?心跳也是很費勁的!(?)

討厭阿達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怪啦T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