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這PV真的超出我預期啊!由Preview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(心)
明明造型是牛郎但角色是不良少年
其實是沒想過ViViD會有這種格調!
很多人說「Dear」很好聽但我覺得一般,反而這次橫越邊界我覺得不錯!!

ViViD算是新團(對我而言還很新)之中我最關注的一隊了,感覺有潛質可以紅起來!(雖然見到他們的牛郎造型後有點卻步...)希望他們不要變成顏飯群的蜜糖。
這樣說就會想到A9吧,A9團本身沒有錯,錯就錯在他們老媽太爭氣,FANS裡面真心喜歡他們音樂的只佔少數,這風氣還令我光聽到團名就有點反感。加上他們的歌不合我胃口,於是完全沒有去關注的動力......
the GazettE的情況沒A9嚴重但也好不到哪裡,對有實力有才華的人來說美貌是個障礙(像達瑯哥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XDDDDDDDDDDDD)

希望ViViD加油囉~其實有時顏飯多也有個好處,搞不好這樣他們就會去些鳥不生蛋的地方(eg.香港XD)開Live,始終資金上有個保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