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左起Rito(Ba.)、piyo(Vo.)、TOSSY(Dr.)、崇太郎(Gt.&Vo.)、幽(Gt.)、耀矢(Vo.) 
 
香港蘋果2月14日 網誌留言揭炒車端倪 日樂隊「我羇道」成員涉醉駕主音身亡

日本六人 Visual Rock樂隊「我羇道」,前日在滋賀縣的高速公路遇上嚴重交通意外,其中主音成員 piyo被拋出車外即時死亡,負責駕駛汽車的成員 Rito,涉嫌駕駛汽車導致他人死傷需要接受警方問話,他更被網民指摘醉酒駕駛累人累物,迫不得已要即時將網誌內的 fans留言鏟走。

擁有 3名主音、 08年組成的日本六人 Visual Rock樂隊我羇道,踏入新一年在日本 4個城市展開「六蓮旋風巡迴演唱會」,可惜前日已變成五缺一。樂隊六名成員與一名負責擔任客席結他手的工作人員,前日早上由大阪乘坐 7人車前往名古屋準備開騷,途經滋賀縣甲賀市信樂町新名神高速公路之際,汽車失控撞向左邊壆,即時翻側路上,意外中兩名成員被拋出車外,其中現年 28歲、原名山田嘉昭的主音成員 piyo即場死亡。


個唱慶功飲到凌晨


被指累人累物的 Rito,昨日惹來不少網民到網誌內留言喪鬧,管理員已將留言鏟走,並禁止網民再留言。

負責駕駛汽車、原名增田政孝的 27歲成員 Rito,昨日凌晨 2時更新個人網誌,解釋因為左後方車輪突然爆胎導致交通意外,他更謂成員崇太郎及 piyo被拋出車外,後者即告死亡。成員耀矢和幽則只受輕傷,另一成員 Tossy及同車的工作人員則重傷要留醫,但暫無生命危險, Rito自己則多處受傷,頭部也需要縫針。
由於樂隊各成員在意外前後不停更新各自的網誌,引起了網民議論紛紛,不少網民綜合了各成員網誌時序推斷,認為是人為意外。原來樂隊在出發前一晚於大阪為個唱慶功,飲酒至凌晨 3時,他們早上 7時便出發往名古屋。

揸車仍以手機攝影
意外發生前數分鐘,成員崇太郎用手機拍下成員在車內睡覺的情況,並上載到自己的網誌內,估不到不消 5分鐘後,便出現嚴重車禍。負責駕駛的 Rito在意外發生前兩小時曾在車內用手機拍下自己駕駛軚盤的照片,並更新了網誌,他不但被網民批評醉酒駕駛,更遭指摘駕駛中使用手機。
成員 Rito在意外發生後,惹來不少網民在他的網誌內留言喪鬧,認為他是累人累物的罪魁禍首,網誌管理員昨日已鏟走了 Rito網誌內的網民留言,更在網誌內告知網民不能再留言。
交通意外後,肇事汽車翻側在公路一旁,地上散滿了由車內拋出車外的 CD及樂器,據悉日本警方暫時未證實身為司機的 Rito是否醉駕,不過就以涉嫌駕駛汽車導致他人死傷為由向 Rito問話,並會深入調查導致意外的原因。樂隊往後的工作行程將會有很大的調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還沒確認是不是醉駕,但如果是真的話就很難原諒!
我好痛恨醉酒駕駛的人,這種人總是會帶來悲劇,造成無可挽救的後果。明明喝了酒,就不要再駕車了,這是連小朋友都曉得的常識。
我不是要怪責Rito,想必他也很內疚很心痛,再說真相還沒揭曉(雖然看來已八九不離十)。我只是想趁機在這裡申訴一下我的不滿,不想後悔終身就要老老實實做人!!不行的時候就說不行啊!!搞出人命後,就不是你後悔你難過就會有Take 2的,而且還會令死者周遭的人、事、物出現極大變化,後果絕對不是肇事者一人所能承擔!!!前車可鑒,大家做事前請多想幾步。

真討厭,看完今天的生果新聞我真的哭了,我承認我承受創傷的能力真的很不堪。畢竟我羇道還算是新團,老實說我並沒有怎麼留意他們的消息,基本上仍然抱持住觀望態度。今次卻很諷刺地因慘劇令我再度關注他們。

這次的事又令我看清一次現實:人終歸是人,無論是從哪裡來的、什麼職業、有怎樣令人折服的才華、怎麼有魅力……終歸是一個脆弱的人類。所以請大家好好珍惜跟身邊的人共存於世的時光。
是說piyo在車上也有更新網誌,似乎是兩小時後就發生慘劇。你說,意外不就是意料之外嗎﹖殘酷而驟然,上天既心意已決,甚至不會讓你在這個世界多殘存1秒鐘。

大年初一的報導這種新聞,真的好讓人崩潰。希望衰氣持續到這裡就好。

piyo,一路走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mian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